top of page

主页        关于我们        我们的服务        我们的客户        招聘        联络我们

审计

本公司为全球客户服务,尤其是香港,中国大陆及欧洲。凭借广泛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我们为面临不同市场和行业挑战的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我们在不同行业纵向市场有丰富经验,例如制造业,纺织业以及宝石行业。我们为广泛行业的客户提供服务和建议,包括专业服务,基础设施,B2C 以及B2B产品市场。

审计 

在本公司,我们富有经验的审计团队致力于帮助我们的客户做出有意义,有告知性的并符合相关标准的财务报表。

 

我们的业务经验涵盖了所有规模的公司,包括从单一实体到综合上市跨国企业。此外,我们还提供财务尽职调查,税务计算以及上市资格分析等审计服务。

会计

我们坚信设计完善的会计规章以及良好的记账制度是反映公司日常内部运作的重要工具。我们提供高质量的记账服务以及每月,每季度或每年度的财务管理报表。

 

此外,我们还建议客户如何以最好的方式修改他们的会计系统使投資者对其业务得到準確的理解。我们在会计方面的经验涵盖了香港及中国大陆。

会计

税务及咨询

公司税务

随着近年来重要国际税务的转变,例如双重税务协定,行政辖区间的信息交换等,理解和评估税务风险变得越来越有必要。本公司拥有超过三十年的税务经验,因此我们有足够的技术去帮助客户作出改变,尤其在企业税务调查,上诉,离岸以及跨境税务重组等方面。

 

个人税

我们也为个人客户、个体营业者提供包括工资税以及利润税等税务问题的相关服务。

 

公司咨询

本公司在商业咨询方面已经具有三十多年的经验,为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策略分析,财务管理咨询等服务来帮助他们作出重要决定,例如策略性收购以及业务尽职调查。

 

我们在香港,中国大陆以及欧洲广泛的业务网络使得我们可以为想拓展新市场的客户提供建议。此外,凭借我们在中国大陆的分部和已有的业务经验,我们能够为想进入中国市场的客户提供咨询以及实质性的帮助。

公司成立以及公司秘书

公司成立以及

公司秘书

我们指导国际公司如何在国际中心 - 香港 - 成立及扩展业务。除了公司成立服务之外,我们还提供法定公司秘书以及提名董事的服务。通过我们在上海的合作公司,我们还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在中国大陆成立办事处或全资外资企业。

 

由于经济的不确定性以及税制的改变,我们也帮助客户重组企业来达至长远可持续增长。此外,我们亦为陷入困境的公司提供清算服务。

专利及商标注册

通过商标注册来保护客户的知识产权。我们在香港以及中国大陆的办事处可以提供一站式服务,代表客户处理商标查询,填表以及发布的整个过程。我们还可以为在香港和中国大陆的科技创新的专利申请提供服务。

外包经营

总部于海外的客户可以委托我们处理重要的相关事务。我们在薪资单,银行账户以及其他内部经营方面提供外包服务。

外包经营
bottom of page